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下)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

13.Redbird

redbird

Credit:redibrid

坐落在曾經是洛杉磯Vibiana遺址地帶的新餐廳Redbird自然是讓人抱有萬分期待的態度,而當你走進餐廳的那一瞬間,你就會被眼前的景像所震驚,因為這裡的主餐式設計的如此完美,讓人嘆為觀止。集優雅和實用性為一體,有著讓人瞬間沉靜下來的魅力。如果你想在這樣的高檔餐廳拍照,你最好選擇午餐時段前往,但是小編偷偷的告訴你,一定要記住點一份炸雞蛋三明治搭配培根。如果你選擇在這裡和友人共進晚餐,那麼香烤的西班牙章魚沙拉一定會讓你拍得盡興,吃得開心。

.

14.Republique

11390120_374011336127006_7342378398044720007_n

Credit:Republique

1929由喜劇大師卓別林建制而成的古典建築,,漂亮的彩磚搭配自然的光源,帶著穿越時空的魔力,而今更是通過Manzke夫婦的巧手打造成洛杉磯最令人嚮往的餐廳之一。結合了時下LA最流行的“生態有機餐廳”(farm-to-table)這個元素,使得菜肴不僅美味而且注重健康。一個負責主食,一個負責烘培,用他們那精湛的廚藝帶來法式混合加州的別樣風情,主廚夫妻傾盡全力為食客們提供了一整天的美式饕宴。無論是色澤絢爛,滋味美妙的早午餐還是晚餐中華麗的泡菜炒飯和巧克力泡芙都是讓你成為Instagram潮人必備的照片之一。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15.Sqirl

sq

Credir:Sqirl

由花樣滑雪運動員出身單親媽媽的Jessica Koslow將每日為孩子親手烹飪的健康早餐推廣到大眾的事業中,結果出奇的成功。這都是源於堅守本地取材製作果醬的那份認真勁兒。在有機美味的果醬品牌Sqirl和自製吐司大受歡迎,Jessica Koslow就在東好萊塢開設了早餐店Sqirl。簡單的戶外用餐區和寫滿整個黑板的菜單,都是不羈潮人最愛的環境之一。不斷見諸報端的招牌吐司和Sorrel Pesto rice一定會讓你的instagram獲贊無數。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16.Verve Coffee Roasters

v coffee

Credit:verve

關於排毒果蔬汁在加州的盛行已經無需多說,而如果你的面前突然出現一排五顏六色的果蔬汁彩虹是不是會讓你歡喜雀躍呢?在DTLA就有這樣一家奇妙的空間,由咖啡烘焙商Verve Coffee Roasters與蔬果汁供應商Juice Served Here跨界合作之後打造的咖啡果汁吧有著讓潮人瘋狂的氛圍。櫻桃木和紫檀與混凝土的混搭,佐以粗棉布打造而成的空間與咖啡、果汁這樣的飲品無比的契合。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