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下)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ins

你是 Instagram 潮人,同時也是一個大吃貨?!所以即便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想要不斷的拍照留念,那麼同樣擁有相同癖好,甚至已經晉升為不用手機先拍照“驗毒”就不會下口的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間洛杉磯最適合拍照的餐廳,如果你想要多獲得一些別人的“like”,那麼就趕緊往下看了~(排名不分先後,僅以字母順序為主)

▼還未看上集的朋友們請按下面連結▼

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上)

.

9.Gracias Madre

10406606_668086293325494_2768399952301740110_n

Credit:Gracias Madre

擁有洛杉磯最炫酷地板的素食餐廳Gracias Madre無論在菜肴還是裝潢上都非常的獨到。追求自然健康和心靈滿足是這家餐廳的宗旨,健康、美味和獨一無二是這裡的特色。主廚選用當地農場的有機食材,打造出“富有風味和愛心”素食菜單,為洛杉磯的消費者營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健康飲食觀念。最妙的是她將傳統墨西哥料理的精髓與有機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口味獨特極具創意,在這裡你可以品嘗到別處找尋不到的墨西哥風味。色澤明艷動人的菜肴搭配舒適宜人的環境,自然是吸引明星潮人心嚮往之的美妙場所。

►►►哇靠點評文章請點這裡◄◄◄

.

10.JON AND VINNY’S

jon

Credit:JON AND VINNY’S

由兩位名廚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合作下的產物,Jon & Vinny’s從一開始就“生而不凡”,以特立獨行的純肉食餐廳而聞名的 Animal﹑海鮮小館 Son Of Gun﹑法式實驗廚房 Trois Mec﹑法式農家菜 Petit Trois 都是它的兄弟姐妹。這次為了為自己正名,聯合2位主廚名字打造的聯名餐廳 Jon & Vinny’s,是一家走意大利混合美式料理的餐廳,並且還搭配相當不俗的葡萄酒 Shop 。餐廳的內部設計依然走的是乾淨簡潔的線條路線,光滑的原木色餐桌椅,陽光從格柵式田靜裡慢慢的投射下來,營造出簡約且舒適的氛圍,絕對為你的拍攝環節增添了不少的優勢。在菜餚方面,意大利手工意麵﹑用豬小排和豬肩肉打造的意大利肉丸子都不容錯過。而在名字方面就已經賺足了人眼球的L.A. Woman pizza更是讓人一款佈滿了意大利辣味腸(pepperoni)、Burrata 奶酪打造的披薩!當然,作為一個全天營業的餐廳,自然還有一些糕點和烘焙產品在販售。

.

11.LEDLOW

11393255_824436154277501_7399126161191558500_n

Credit:Ledlow

Josef Centeno在洛杉磯Downtown方圓1公裡之內的第4家餐廳LEDLOW,足以彰顯他的實力。黑白相間的亮眼色調,復古搖曳的電扇和燈泡,清新雅緻的環境自然深受文青的喜愛。在這個舒適而寬大的空間裡,提供著多款讓人放鬆的comfort dood,特別是這裡的炸雞和biscuit,就是洛杉磯最成功的組合之一;辣椒奶酪搭配奶香濃郁的Parker house卷,看著就讓人垂涎三尺的果醬甜甜圈都有著極高的“吸睛率”。

.

12.Malibu Farm

1521959_975576372456607_8081908718353313938_n

Credit:Malibu Farm

在洛杉磯最美的海灣碼頭Malibu上有一家開業不足半年就獲得好評無數的海濱餐廳Malibu Farm,除了擁有靠海而居的地域因素之外,相信這一切都和信奉食材是菜餚靈魂的主廚有關。作為馬裡布2英畝大小的有機農場的主人,所有的食材都經過她的精挑細選﹑食草長大的牛肉﹑新鮮的走地雞,甚至連麵包胚都精選自不同的烘培坊。外加上海天相接的絕佳用餐環境,真的是想不心動都難!從最初的後院式私廚到現在的餐廳,沒有財團的支持,靠的就是店主那份對料理的熱情才使得這家樸實的海濱小館在 Malibu 的碼頭得以開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