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美食兩不誤!Instagram潮人最愛的洛杉磯餐廳大推薦~(上)

| June 10, 2015

ins

你是 Instagram 潮人,同時也是一個大吃貨?!所以即便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想要不斷的拍照留念,那麼同樣擁有相同癖好,甚至已經晉升為不用手機先拍照“驗毒”就不會下口的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間洛杉磯最適合拍照的餐廳,如果你想要多獲得一些別人的“like”,那麼就趕緊往下看了~(排名不分先後,僅以字母順序為主)

.

1. Alfred Coffee

1965452_793392280735193_996250835969585591_o

Credit:Alfred Coffee

在這個創意無限、天馬行空的時代,只要你的東西有創意就能受到人們的喜歡。因此就連飲食界這幾年都在猛刮“混搭風”來取悅食客。在洛杉磯混搭領域一炮而紅的 Alfred Coffee 就是憑借將 espresso 和瑪奇朵盛在一個由巧克力包覆的華夫筒裡而成名,而今更是成功在洛杉磯開了第三家店面。潮人來這裡除了喜歡喝咖啡啃華夫筒之外,更喜歡舉起餐廳的“鬍子”貼紙、或者站在滿是花紋的地板上進行自拍,真的是玩味十足。

.

2. Blacktop Coffee

blacktop

Credit:blacktop coffee

坐落在洛杉磯 Downtown 3街上的咖啡館 BLACKTOP COFFEE 已經成為了洛杉磯咖啡館中里程碑式的標杆。主打休閑氛圍的咖啡店,主要的服務目標就是鄰裡社區的民眾。曾經是 Handsome Coffee 創始人之一的 Tyler Wells 是這裡的老板,而 James Trees 則負責打造精致美味的吐司點心來搭配各式咖啡。有著如同繪畫般明亮色澤的煙熏三文魚吐司,毫不吝惜的亮綠色鱷梨吐司都不容易錯過。

在此,小編還要提醒大家一舉,在每個周四、周五的早上9點到下午2點以及周六的早上9點到下午一點都會有洛杉磯最知名的 Taco 餐車 Guerrilla Tacos 停靠在門口,等著大家的垂青。木質的座椅,用木樁打造的餐桌,裝在陶瓷杯中的美妙咖啡,都是構成一幅完美Instagram的前提之一。

.

3.Commissary

comissionary006

總是能夠給LA的饕客們帶來驚喜的名廚 Roy Choi ,在 Ktown 的 Line Hotel 打造了一間以大型溫室為概的空中餐廳 Commissary。就在優雅的游泳池畔,有一間高聳的玻璃結構建築,在摩天大樓的環抱之下,仿佛沙漠中的一場綠洲。餐廳就位於這個通透 的玻璃幕罩之下,室內完全按照溫室的概念來設計,條狀的木質桌椅、一字擺開的的酒吧和懸掛在身邊的各式綠植,耳朵想起的是陣陣歌聲和從屋頂灑下的和煦陽 光,無比浪漫和清新的氛圍,讓人無法拒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