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向女王致敬,這個可愛小女孩的命運差很大!!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還記得幾天前報導的超萌小紳士嗎? 脫下帽子與女王握手的可愛模樣,讓大家在網路上瘋傳~ 今天又有一個小女孩像女王致敬,但是…

Elizabeth II2

六歲大的 Maisie Gregory 穿上了漂亮的傳統服飾,手捧一束美麗的鮮花,向女王 Elizabeth II 行屈膝禮,女王開心的接過花束,還稱讚她長的很漂亮並說上帝保佑她!

沒想到,女王才一轉身,一個士兵就呼了她一巴掌…

Elizabeth II1

事件發生在星期四,女王在 Cardiff 的 Millenium Stadium 展示 Royal Welsh 軍團的新制服,Wales Online 的記者 Ruth Mosalski 捕捉到這個畫面,而另一間廣播公司也拍到了另一個角度的影片。

Maisie 在被打到之後大喊了一聲“噢喔~”,但女王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Elizabeth II3

那為打到女孩的士兵覺得非常愧疚,還好Maisie的媽媽說她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

一樣是向女王致敬,這個可愛小女孩的命運差很大!!

還記得幾天前報導的超萌小紳士嗎? 脫下帽子與女王握手的可愛模樣,讓大家在網路上瘋傳~ 今天又有一個小女孩像女王致敬,但是… 六歲大的 Maisie Gregory 穿上了漂亮的傳統服飾,手捧一束美麗的鮮花,向女王 Elizabeth II 行屈膝禮,女王開心的接過花束,還稱讚她長的很漂亮並說上帝保佑她! 沒想到,女王才一轉身,一個士兵就呼了她一巴掌… 事件發生在星期四,女王在 Cardiff 的 Millenium Stadium 展示 Royal Welsh 軍團的新制服,Wales Online 的記者 Ruth Mosalski 捕捉到這個畫面,而另一間廣播公司也拍到了另一個角度的影片。

 

 

覺得果然是一人一種命啊而且不小心笑出來的小編內疚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