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Coca-Cola推出名字可樂罐後,Sprite也將推出饒舌歌詞限量包裝!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LyricalLandingHero

Coca-Cola 推出印有名字的可樂罐後,銷量想必是上升了不少,小編就在 Wal-Mart 看過有人一個一個翻找他想要的名字~ 現在雪碧也推出限量的饒舌歌詞包裝!

rap

Sprite推出「Obey Your Verse」限量包裝,共有16個版本! 時常與嘻哈文化合作的 Sprite,這次與饒舌歌手 Drake﹑Nas﹑Notorious B.I.G. 和 Rakim 合作,將正面且有啟發的歌詞印在飲料罐上,向這些忠於表達自我的音樂人致敬!

rap1

即日起全美商店皆開始販售! 預計到8/31,賣完為止!

rap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