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摸到肚臍眼,可能代表你有病,得治?!

| June 12, 2015 | 0 Comments

c03fd543eebc16e4dc0c1f

 Credit:sina weibo

相信許多人最近都和小編一樣在狂練“抓臍神功”,為了“炫腹”一直很努力。於是乎,有的朋友在家擰到胳膊都要脫臼了,有的人則輕易的成功了。就在小編還在洋洋得意自己的柔韌性不錯,即使身為一個胖子也可以輕易的摸到自己肚臍眼的時刻,一個新聞深深的打擊到了小編。

一位資深的醫學專家解釋說:“能夠反手摸到肚臍眼,這從正常的醫學角度來說是不可能的,很有可能是患有瑪氏綜合症,建議到醫院就診。

20156121510976

Credit:sz.bendibao

再次,小編來普及一下瑪氏綜合症,亦稱為先天性中胚層發育不良、Marchesani 綜合征、蜘蛛指征、肢體細長症。主要表現為周圍結締組織營養不良、骨骼異常、內眼疾病和心血管異常,是一種以結締組織為基本缺陷的遺傳性疾病。患者常常表現為身材高大、肢體過長、關節韌帶鬆弛、眼球晶體脫位等。

White-handed_Gibbon

Credit:wikipedia

然後,現在又有人惡搞表示,反手能摸到肚臍的現像,是靈長類尚未進化完成的表現。小腦過於強化,大腦發育不完全,上臂過長未適應直立行走狀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