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小美人鱼吗?现在有专门的课程让你化身美人鱼!

| June 9, 2015

la mermaid school

Credit: www.sheroesentertainment.com

洛杉矶每天都有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但你知道现在有 ”小美人鱼” 课程可以参加吗?

小编觉得应该有很多的女孩们小时候有看过迪士尼的电影:”小美人鱼”,虽然电影中皆大欢喜的结局与原著有相当大的不同,但剧中小美人鱼美丽的身影与活泼的个性都让人十分向往,更是许多人的最爱,更有许多女孩在小时候超希望自己就是小美人鱼的呢!

the little mermaid

Credit: www.amazon.com 

而现在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机会来一圆自己成为人鱼的幻想! L.A. Mermaid School 美人鱼学校是由 Sheroes 娱乐公司所经营,将在 6/27 与7/11 在 Venice 海边提供 6岁以上孩童美人鱼的训练课程!虽然他们主要是希望能招揽到 8岁至11 岁的孩童,不过大人如果想参加的话也非常欢迎!

la mermaid school

Credit: www.sheroesentertainment.com

每堂课收取 $40元的费用,是由 Hollywood 行业中受过扮演美人鱼专业训练的工作人员指导,全程 1小时 15 分钟,更有美国红十字会的专业救生员在场保证全体学员安全无虞。不过参与的学员必须已经会游泳,因为美人鱼游泳的方式将会把两条腿绑在一起,其实是非常专家级的游泳方式。这也是 Sheroes 娱乐公司第一次向一般大众提供美人鱼课程,通常他们都是教导电影工作人员学习。

其实小编觉得看起来蛮有趣的呢,感觉很适合有公主梦的小女孩去玩玩看~有兴趣的家长们可以上官网看更多详细的讯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