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Vans 推出联名系列商品!

| June 9, 2015

Disney-Vans-Mickey_2015

Credit:la.racked.com

不管到几岁, Disney 都能唤醒你内心那位纯洁的孩童,让你回想到最天真无邪的那段快乐时光。今年正好是 Disneyland 欢度其60周年的钻石纪念,相信 Disney 在许多人的童年都占了很大一部份的回忆。而同样有四十年历史的Vans帆布鞋也是许多人的爱用鞋款,这两大南加州起家的品牌一起联名推出了一系列经典款式商品,让你为整体穿搭增添时髦的童趣卡通元素!

Disney-Vans-Donald-Duck_2015

Credit:la.racked.com

最新的 Young at Heart 系列商品价格极亲民(每项单品价格 $12至 $75美金),更有许多品牌最热卖的款式,如:Authentic、Sk8-Hi Reissue 以及 Era 鞋款,并提供男女、小孩跟婴儿的尺寸。还有 Disney 最经典的卡通人物,如: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布鲁托、公主系列跟小熊维尼的图像出现在帆布鞋、背包、服装及配件上。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