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line Garden 古朴典雅的茶厅

| June 10, 2015

madeline-garde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法式料理/茶厅/下午餐

Madeline Garden

1030 E Green St., Ste 102, Pasadena, CA 91106

madeline-garden005

在临近加州理工(Pasadena)的一个偏僻和安宁的街角,有一个于2013年才开设的餐厅 Madeline Garden。在这个一看就知道有些年头的古老建筑,曾是最聪明的人类—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冥思苦想的地方,如今却变身成为一处让人休闲放松的优雅餐厅。

madeline-garden006

在这个依然保持着砖混结构的古旧建筑里,你似乎还能感觉到那无穷的智慧和能量。因为整体占地面积很大,整个餐厅被分为若干个部分,并且还是个举办婚 礼和活动的最佳场地。有着绿植和日光的漂亮户外餐区(Patio)、可以啜饮香槟和美酒的 Wine Lounge、华丽而优雅的私人庆祝点和古朴典雅的茶厅都各司其职。

madeline-garden010

madeline-garden008

既带着欧式的奢华和典雅,也带着东方的含蓄和优雅的茶室安静而迷人。除了被其复古优雅,兼具丽风格的环境所打动外,可口的美食也是取悦食客的重中之重。这里供应着精致的早午餐、晚餐和优雅的下午茶。

madeline-garden007

madeline-garden002

不同于常见的英式下午茶,这里的茶点富有极强的创新精神,遵循加州菜肴的传统,选用时令新鲜的农场食物为主,根据季节打造成不同的风味。最妙的是,为了取悦素食爱好者和海鲜爱好者,这里的茶点也可以选择素食版

madeline-garden011

madeline-garden012

在这里“亚瑟王” King Arthur($65)套餐拥有最豪华的下午茶配餐,包括牛排海等多款精美的点心搭配无限量香槟酒水,让人可以吃的开怀、喝的尽兴。如果同往饮茶的朋友中有素食爱好者,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份拥有5种咸点和3款甜点的素食套餐 Vegetarian Princess ($26)。

madeline-garden013

My Heart is yours 石榴的果香配上香槟酒,美味十足,绝对适合女士饮用。随着香槟气泡而不断旋转的 Mulberry 真的有“心随你动”的感觉和氛围。

作为早午餐时必备的气泡酒 Bellini ,此处更是融入了桃子清新甜美的滋味,口感顺口,真的清新而又果香丰富。浅金的酒体中置入一枚红润的树莓(raspberry),光是造型就让人心动不已。

madeline-garden014

首先出场的是新鲜烘培的蓝莓司康饼、特别打造的浓缩奶油(Clotted cream)和苹果果酱。外脆内酥的司康饼在酱料的搭配下更是温暖香口。不得不夸奖一下这里的 Homemade 浓缩奶油,因为某种牛奶材料的禁止进口,使得主厨不得不运用其他的巧思去重新诠释自家配方浓缩奶油,但是口感却依然是浓郁芳醇,比鲜奶油浓厚但是却清爽顺滑,滋味脱俗,浓郁的奶香中还带着淡淡的坚果香气。

madeline-garden015

由大块龙虾碎肉打造的米黄色的龙虾浓汤 Lobster Bisque ,口感鲜香微咸,很是开胃。

madeline-garden001

▲ King Arthur $65

由 Savory Tier,Delectible Tier 和 Sweet Tier 组成的“亚瑟王”套餐内容极为丰富,首先为我们呈现的是热食的咸点部分。

madeline-garden003

套餐中精选的生蠔被精心的放置在碎冰盘子中保鲜,来自 BC 温暖海域的 Fanny Bay 生蠔,个头迷你但却胜在肉质甘甜肥美,仅以胡椒粉和酸甜小腌渍萝卜的加持下,一点也不会腥。

madeline-garden022

首先出现在我们眼前的茶点是暖胃的炙烤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精选牛肉里脊用浓香的蘑菇酱和黑胡椒打造而成,口感鲜嫩多汁、滋味浓郁。并且被贴心的切成3片,让你在品尝的同时还可以优雅的进食牛排。

madeline-garden016

madeline-garden021

随之而来的热菜则是西餐中的经典海鲜盛宴—香煎扇贝 Truffle Scallop ,用诡香的松露煎制而成的扇贝香气扑鼻,口感细致且滑嫩。

madeline-garden017

不同于常见的美式蟹饼 Crab Cake,这里的迷你蟹饼则是多块被撕成条状的蟹肉,用了多种香料调味的蟹肉,鲜香十足,一点也不会腥,外脆里嫩的口感,让人满喜欢的。

madeline-garden019

Baked Stuff mushroom,和中式的蘑菇酿肉有几分相似,大块的香菇上搭配嫩滑的菠菜、咸香诱人培根与奶酪一起焗烤,软嫩多汁爆浆般的口感让人很享受。

madeline-garden018

烟熏入味的Q弹大虾在还加如了枫糖培根,让美味瞬间升级。此外更是淋上了Salsa sauce,使得菜肴更加香辣可口。

madeline-garden020

由多种植蔬打造的素食版烩饭 Vegan risotto 中同样注入了香气宜人的松露油,而风干番茄(Sun-dried tomato)的加入如同点睛之笔,让菜品发挥到极致。

madeline-garden032

烟熏三文鱼三明治 Salmon Sandwiches 这种常见的三明治无需累叙,搭配酸奶油一起,自然是清爽而咸香。

IMG_0428

Curry Chicken Croissant 让人大赞的咖哩鸡肉可颂,在蓬松轻盈的可颂塞满了嫩滑的鸡肉,更是因为加入了苹果块、芹菜碎等元素,使得每一口里都带着淡淡的甜味。

madeline-garden033

Wild Mushroom Vegetable Wrap 用香草煮食的野生菌菇带着中草药的香气,还被紧紧的裹在健康且甘甜的生菜叶里,口感非常的独特。

madeline-garden034

Avocado Tomato phyllo 来自神秘中东的主厨自然会在茶点中置入一些中等的元素,比如这个在地中海地区流传已久的酥皮小点 (Phyllo Purses)拥有着比纸片还要薄的千层酥皮,口感酥松无比。此处在酥皮中放入鳄梨和墨式辣椒酱,吃起来非常的清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