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点餐大行其道,洛杉矶麦当劳也出现了全自动点餐柜台

| June 8, 2015

mcdonaldskiosk

 

Credit: psfk

那个被陌生人问候“你好吗”,即使心情不好也得随便应付的点餐方式快将终结了?!自从Chili’s 有电子点餐系统后,似乎各大餐饮业巨头也蠢蠢欲动。这不,麦当劳也在全国18家分店开启了全自动、电子化点餐系统。

你可以从头选择你的汉堡 – 100%纯牛肉或最近广告打很凶的1/3磅sirloin肉饼,然后选择面包 – ciabatta, artisan rolls 或甚至是生菜包(!),当然洋葱、蘑菇、起司、酸黄瓜这些自然就不在话下了。

mcdonald-custom-built-burgers-13

 

Credit:kirbiecravings

点好餐后客人会拿到一个呼叫器,当它震动起来时就证明汉堡已经好了,餐点会由服务员送到你的桌上,对于快餐店来说算是非常豪华!

不过你会不会认为这只是麦当劳用来炒作的桥段呢?答案似乎没有那么简单,根据Harvard Business Review分析,当人们用触屏板点餐时,他们消费数字有着非常大幅度的提升,更别提因此省下来的人工了。

很聪明吧?小编此时此刻很想来常常麦当劳版的protein style~ 谁来帮我送一个过来啊~~~✪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