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BABY STUDIO首届宝宝爬行大赛 (6/10)

| June 8, 2015

Rock-climbing-wall

Credit: Tokyourbanbaby

Hollywood baby studio首届宝宝爬行大赛 热情的六月就要到啦!

宝宝们的衣服也渐渐地穿的不那麽臃肿了~ 赶紧让束缚了整个冬春的宝宝的胳膊小腿舒展舒展,来一场爬行大赛吧~

除了能锻炼身体,还能丰富宝宝的“社交圈”,让宝宝们更活泼,更懂事哦~ 如果你家的宝宝活泼外向,请来报名 !

如果你家的宝宝还需要锻炼胆量,请来报名 !

如果你的宝宝是未来的“刘翔” 请一定来报名哦~ 还有丰富的奖品等待着你哦!

有没有感觉平日工作繁忙愧对了宝贝?有没有感觉周末平淡无聊不知道带宝贝去哪里?身在洛杉矶的华裔家长们遇到了太多的困扰,现在就是改变的机会。来Hollywood baby studio参加首届宝宝爬行大赛,带宝宝一显身手,宝宝们开心游戏家长们畅聊育儿心经!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 下午1:00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0日

活动地点:Hollywood baby studio

年龄要求:6个月~14个月的宝宝

报名费:全免

Hollywood-Classic-2

活动目的: 1、宝宝在参赛过程中擡头四处看,使其接受的刺激增多促进大脑发育,宝宝变得更聪明。

2、爬行有助于宝宝发展走路的正确姿势,增强宝宝的体力,锻炼宝宝的膝、臂的动作协调和四肢关节的灵活度。

3、爬行促进宝宝大脑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的进一步发展,使宝宝的动作和运动能力得到良好的发展。

4、给宝宝更多机会与其他小朋友互动,丰富宝宝的“社交圈”为更早溶入社会做准备。

5、在非比赛时间段,家长们可以自由交流育儿经验。

活动内容:

1、按照报名及报道顺序分组,报道当天每个宝宝拥有唯一参赛号码。

2、分组竞赛,宝宝在起跑线外,由家长陪同(陪同人员不能踏在或超出起跑线),以裁判吹哨为开始信号, 每组先到达终点的三位宝宝可晋级到下一轮比赛。经过逐级对决,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3、首轮淘汰的宝宝将有机会参加复活赛,复活赛仅取第一名直接跳至总决赛。

4、比赛期间妈妈或爸爸需在起点或终点互换宝宝,整个过程需要宝宝独立完成。

5、如果比赛期间宝宝站立行走视为犯规,妈妈或爸爸需将宝宝抱回起点重新开始。

6、每组比赛时间为 5 分钟,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终点, 则按照完成比赛的距离计算成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