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onday Blue一扫而空的可爱黄金猎犬们!

| June 8, 2015
【专业的调解员】

【专业的调解员】前面两只狗狗争波唔系重点,因为仲有第三只狗…#网搜热话影片:Evelyn Lou

Posted by my903.com 商业电台 on Sunday, June 7, 2015

热爱玩你丢我捡的狗狗们,对球总是有用不完的热情与占有欲,没想到这游戏玩着玩着…竟发生了意外小插曲~

golden retriever

网友 Evelyn Lou把影片放上 Facebook 之后,造成网友疯传!

两只黄金猎犬为了一颗网球僵持不下,抢着眼睛都瞇起来、鼻子都顶歪了也不愿意松口,这时来了第三只黄金猎犬,正当小编心中浮现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正等着想看好戏之时,没想到第三只黄金猎犬竟作出了这样可爱的反应!!

golden retriever1

第三只黄金猎犬化身专业调解员,配上那下垂的眼角,仿佛无奈的说著: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抢了啦!! 大家一起玩嘛~

 

 

觉得毛小孩真的是太疗愈了的小编融化编译

资料来源: Evelyn Lou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