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男子汉的「声历」需求!

| June 8, 2015

1

Gadget-06

Parrot Zik 2.0

号称「世界最先进的耳机」是有什么的能耐呢?内建无线耳罩式耳机用蓝牙3.0是基本,耳罩的部分虽然是以类皮革的材质包覆,但是却是全触控式表面。另外透过APP以及32bit数位处理可依个人调整耳机声音频率的特性。更神奇的是它还可以模拟出现场演唱会的音质和音效!

www.parrot.com $355

1

Gadget-02

UE Megaboom

3C大厂 Logitech 旗下UE 「Ultimate Ears」是个专精于声音的实验室,在声音方面的研究以及开发相当的成熟。除了著名的客制入耳式耳机之外,现下最热门的产品肯定就是「UE Megaboom」了。完全以年轻市场为主打的Megaboom重点在于360度的播放角度,轻便的设计机动性强,防水防尘的功能让它成为沙滩派对的绝佳DJ。

www.ultimateears.com $299.99

1

Gadget-03

Jaybird Bluebuds X

夏天就是男人展现肌肉的季节,不过还是要先练到有肌肉可秀才行啊! 所以在健身房里需要用音乐来激励自己的话 Jaybird Bluebuds X将是最棒的运动伙伴!特殊的内耳扣装置可以稳稳的将耳塞固定在耳朵里面,不管你怎么跳怎么翻滚都没有问题,轻巧的设计让你感受不到耳机的存在。拥有抗汗水功能,电池充满电可连续播放8小时没问题!

www.ultimateears.com $169.99

1

Gadget-04

Sony Walkman Hi-Res Digital Music Player

我懂我懂! 你看到价钱的那一瞬间只想到「神经病」这三个字对吧! 毕竟如果我跟你说我买了一台MP3随身听要价$1199.99的话你肯定也会认为我疯了。不过Sony Walkman到底凭什么可以把一个随身听卖到这么高的价钱呢? 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音质。你可以聆听到各种声音的层次感和音频的变化。如果你是个追求极限音质的狂人,那么这款可以播放各种高音质数位档案的 Sony Walkman 将会是你的圣母锋!

www.sony.com   $ 1,199.99

1

Gadget-05

Archive LP record player

经典的黑胶唱片是文青的最爱! 因为黑胶唱片虽然历史悠久,但是音质上的表现就如同照相的传统底片一样,是不能被数位所取代的!Archive LP record player是一台播放黑胶唱片机,可透过内建的喇叭直接播放音乐,不同于传统唱片机的是,透过USB传线,你可以将黑胶唱片上的音乐在电脑上转换成MP3等数位音乐,可说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www.ionaudio.com   $65.99

1

Gadget-01

Denon Heos 5

造型高贵典雅的Denon Heos 系列其实是设计给家庭多空间使用的互连音响系统。每个房间都可以放一台Denon Heos音响,透过wifi连结播放音乐的电脑、手机或iPad。你可以透过APP来控制任何房间内的 Denon Heos ,让所有 Heos 拨放同一首音乐或各自播放不同的音乐。

usa.denon.com $399.99

1

1

1

撰文/KT    编辑/CP   美编/Ching    图片/官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