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来场浪漫古典的美味下午茶之旅

| June 8, 2015

tea-party-june-2015-banner-628

细细品尝洛杉矶的食尚风情 ……

从维多利亚时代就开始盛行的下午茶道尽了古典的精致和优雅,如今下午茶并没有因为年代的久远而衰败,反而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一种生活习惯,那是一种能反映现 代人对于悠然自得的生活态度的向往。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身享用精致的下午茶,为的不仅仅是一壶香茗与五彩缤纷的甜点,更多的是为了与家人、友人一起共享 美好的时光。

WaCowLA 的下午茶系列接连升级,为读者们带来洛杉矶美妙下午茶的第三波。请不要辜负如此明媚的加州阳光,约上几个姊妹淘,去感受一下来自精致生活的魅力。点上一壶茗品,搭配各式精致小糕点、新鲜水果塔等,慢慢品味,细语交谈,尽情享用春季幸福下午茶。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