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来场浪漫古典的美味下午茶之旅

| June 8, 2015

 

Royal Tea & Treatery

royal-tea015

前身为 The Bite Market,以贩售无麸质 (Gluten free) 且不含乳制品 (Dairy free) 的产品为主打,为了有自己的烘培工坊以及提供全面的午餐与下午茶服务,转型为现在位于 Costa Mesa 的 Royal Tea & Treatery 。店内桃红色、Tiffany蓝的装潢与公主系的设计,舒适又漂亮的空间也很适合做女孩们的生日会、新娘的婚前派对等等。

royal-tea002

餐厅负责人 Bridget Reilly 过去饱受过敏、疲劳、头痛之苦,在寻求医师帮助后,发现自己对麸质以及乳制品过敏,于是全面改变饮食习惯,不仅之前的症状消失也感觉更有元气更健康! 但最令人挫折的是,市面上所贩售的无麸质且不含乳制品的产品,价格偏高而且味道普遍不佳。为了有相同症状的小儿子以及其它同病相怜的人们,Reilly 亲身研发设计无麸质且不含乳制品的菜单,拯救怀念奶油、面包、杯子蛋糕的味道,却不想引起过敏反应的消费者们!

royal-tea001

▲ The Siren $24  (一份)

包含: 一壶茶/ 今日特选手指三明治/烤司康饼/ 时令水果/迷你甜点

Royal Tea & Treatery 提供红茶、绿茶、草本茶等多项选择,选用来自 San Diego Tea Gallery 的茶叶。有机红茶叶中加入了桃子和金盏花片,可以尝到浓厚的水果香味;而 Blood Orange 草本茶,则是混合了柑橘和香草,香气在口中缓缓释放。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2950 Grace Ln.,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0-9500
royalteatreatery.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merican Tea Room

American-tea-room005

位于比佛利山庄的 American Tea Room 从2003年开始就在当地落户,从最初的贩售高端进口的茶叶到现在全方位的品茶服务。来自世界的茶叶、精选的上等茶具和独特的店面设计,获得多个主流媒体推荐的 American Tea Room是现代饮茶文化的代表作品,更是美式文化和美式饮食风格的完美融合。

American-tea-room010

信奉“科学泡茶”的美国茶室有着洛杉矶最完美的冷泡茶,这一切都是因为这里拥有加州唯一一个 BKON 萃取技术的茶店(整个美国只有3处)。这个新颖的泡菜 机器,利用逆气压技术,制造真空效果,让茶叶内可溶解成分彻底释放,充分散发浓郁茶香,确保味道清新甘香,而整个萃取过程则浓缩在60秒内。

american-tea-room001

在这里只需要$25美金即可选择一份香醇美妙的下午茶套餐,其中包括一壶精选的香茗,2枚经典的果酱司康饼,酥皮馅饼(Tartlet)、茶饼(Tea Cake)以及名厨 Valerie Gordon 的招牌点心法式花色小蛋糕(petits fours)各一枚。这里的所有的茶点烘焙小物都来自洛杉矶知名的糖果店  Valerie 供应,所以质量上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但是因为都是传统的美式点心,在甜度上实在让人有点把持不住,不过幸好了茶水的存在,绝对是解腻降甜的好搭档。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401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271-7922
americantearoom.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阅读】

afternoon-tea-banner-628-01

►►2014华丽升级版-哇靠精选下午茶餐厅大推荐!◄◄

►►哇靠美食特辑 – 春意下午茶 (Part I)◄◄

►►哇靠美食特辑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

撰文&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