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夏日消暑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亲水公园大盘点

| June 8, 2015

waterpark

炎炎夏日,有什么比跳进清凉消暑的水里还要畅快的呢?

哇靠要推荐介绍两种玩水公园,其一是水上主题乐园,以大规模又别出心裁的刺激滑水道闻名,让大孩子们在此享受肾上腺素激升的狂野盛夏!

另外一种呢,则是专门为小朋友设立的安全儿童戏水公园,提供小戏水池以及喷水池,让孩子们在此能安全又尽兴的玩乐!

光是看就退火了,快揪上小伙伴们出发囉!!

 .

WATER THEME PARKS

刺激好玩的水上主题乐园篇!  

 .

♥♥ Raging Waters ♥♥

ragingj

  • www.ragingwaters.com
  • 111 Lakeside Rd, San Dimas, CA 91773
  • Adults $41.99 / Kids $21.99
  • 开放日期与时间请至官网查询

南加州最知名的水上乐园Raging Waters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水上设备。而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Sidewinder,一个可以用浮板跟朋友们一同竞速双螺旋滑水道。而且当然不能够错过最知名的密封式喷射滑水道「Bombs Away」。

Raging Waters001-1

Raging water2

.

.

 ♥♥ Magic Mountain Hurricane Harbor ♥♥

Six_Flags_Hurricane_Harbor_587660_i0

就如同主题乐园 Magic Mountain Six Flags 一样,Hurricane Harbor 绝大多数的滑水道都是以刺激无比为主的设计。不管你是喜欢冲极速还是挑战高度,更或者是左弯十八拐的滑水道,你将在此一一体验!。

Magic Mountain Hurricane Harbor002

除此之外,Hurricane Harbor 也贴心的为家庭以及儿童设计了一区比较温和的滑水道和游乐设施,让全家大小能来此一同享受游水的乐趣!

six-flags-hurricane-harbor-debuts-bonzai

.

.

♥♥ Knott’s Soak City ♥♥

knotts-soak-city

  • www.soakcityoc.com
  • 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 Adults $31 /  Kids $27
  • 开放日期与时间请至官网查询

Knott’s Soak City 是个相当适合阖家大小共同游玩的水上乐园,有刺激的63呎高的垂直落下滑水道 Old Man Falls 。也有多人乘坐的橡皮船一同旋转而下的 Pacific Spin。

Knott’s Soak City002

担心带过于刺激的话那还可以玩玩看随着水河漂流的Sunset River凉快一下。

knotts

.

.

♥♥ Legoland Chima Water Park ♥♥

legoland002

Legoland 的 Waterpark 强调的就是主题性,新推出的 LEGO CHIMA 更是以中南美洲的古蹟为主的设计邀请你带着全家大小一同来戏水!

Chima2

除了众多的滑水道和戏水区之外,更不要忘记你位于「Legoland」之中,所以也同时可以在边戏水的时候还有很多Lego相关的小玩具可以一边玩一边戏水呢!

Chima.

.

♥♥ Dry Town Water Park ♥♥

DryTown Water Park003

  • www.drytownwaterpark.com
  • 3850 E Ave S, Palmdale, CA 93550
  • Adults $21/ Kids $15
  • 开放日期与时间请至官网查询

适合小朋友的水上乐园,虽然没有很多刺激类型的滑水道,不过广大的儿童浅水区以及悠闲了环绕河道倒是个舒服享受凉爽夏天的好地方。

DryTown Water Park001

DryTown Water Park007

.

.

♥♥ Splash Water Park ♥♥

Splash Water Park002

  • www.splashlamirada.com
  • 13806 La Mirada Blvd, La Mirada, CA 90638
  • Adults $18.95 / Kids $13.95
  • 开放日期与时间请至官网查询

相较于其他的水上乐园,Splash Water Park 分成两大区域。一边是比较适合亲子儿童玩水游乐的滑水道和戏水区,另外一边则是拥有标准游泳池和国际标准跳水台等等运动场级的区域。

Splash

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精心的设计让小朋友玩的快乐又安全!

Splash2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