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贵的酒店套房!! 顶级奢华享受!

| June 7, 2015

全美最昂贵的酒店套房就位于四季酒店座落于57街新落成的超高摩天大楼52层楼里,在2007年时由建筑师贝聿铭和Peter Marino重新设计,一晚要价$50,000!

极尽奢华的装潢让人大开眼见!挑高天花板、钻石天窗、以小牛皮装饰的墙面和四面落地窗。服务包含了24小时私人管家、私人教练、劳斯莱斯司机、各式餐饮、房内专人SPA水疗护理等等。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1.

最无价的莫过于该套房可以俯瞰中央公园及享受360度纽约最美的天际线!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7

主卧室的床饰以泰国丝绸及22k金线的被褥和价值$ 70000的Vividus床垫。(是说住两晚就可以买一个床垫回间慢慢睡了啊…)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2

饰以法式雕花的墙面和26英尺大教堂天花板,在这里可以饮著红酒欣赏位于南边的帝国大厦并聆听由Bosendorfer三角钢琴所演奏的乐曲。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6

如果不想出门人挤人的话,还可以在自己房里欣赏夜景并由专业厨师为你准备的客制化美味餐点。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5

起居室的艺术品皆出自大师之手:Philippe Anthonioz, Grillo Demo, Elgar Esser, Arturo Herrera, and Anton Poncet.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4

躺在以中国玛瑙装饰的无边浴缸中就著窗外曼哈顿经典的夕阳余晖或是清晨的纷纷落雪泡个澡,让一天的起始都无尽美好。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3

占地一整层楼的奢华顶楼套房平面图。你心动了吗?

WaCow America Most Expensive Hotel Suite 8

小编吃不胖 觉得这么贵的套房住进去连觉都舍不得睡了 报导

资料来源:Conde Nast Travel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