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來場浪漫古典的美味下午茶之旅

| June 8, 2015

 

Royal Tea & Treatery

royal-tea015

前身為 The Bite Market,以販售無麩質 (Gluten free) 且不含乳製品 (Dairy free) 的產品為主打,為了有自己的烘培工坊以及提供全面的午餐與下午茶服務,轉型為現在位於 Costa Mesa 的 Royal Tea & Treatery 。店內桃紅色、Tiffany藍的裝潢與公主系的設計,舒適又漂亮的空間也很適合做女孩們的生日會、新娘的婚前派對等等。

royal-tea002

餐廳負責人 Bridget Reilly 過去飽受過敏、疲勞、頭痛之苦,在尋求醫師幫助後,發現自己對麩質以及乳製品過敏,於是全面改變飲食習慣,不僅之前的症狀消失也感覺更有元氣更健康! 但最令人挫折的是,市面上所販售的無麩質且不含乳製品的產品,價格偏高而且味道普遍不佳。為了有相同症狀的小兒子以及其它同病相憐的人們,Reilly 親身研發設計無麩質且不含乳製品的菜單,拯救懷念奶油、麵包、杯子蛋糕的味道,卻不想引起過敏反應的消費者們!

royal-tea001

▲ The Siren $24  (一份)

包含: 一壺茶/ 今日特選手指三明治/烤司康餅/ 時令水果/迷你甜點

Royal Tea & Treatery 提供紅茶、綠茶、草本茶等多項選擇,選用來自 San Diego Tea Gallery 的茶葉。有機紅茶葉中加入了桃子和金盞花片,可以嚐到濃厚的水果香味;而 Blood Orange 草本茶,則是混合了柑橘和香草,香氣在口中緩緩釋放。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2950 Grace Ln.,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0-9500
royalteatreatery.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merican Tea Room

American-tea-room005

位於比佛利山莊的 American Tea Room 從2003年開始就在當地落戶,從最初的販售高端進口的茶葉到現在全方位的品茶服務。來自世界的茶葉、精選的上等茶具和獨特的店面設計,獲得多個主流媒體推薦的 American Tea Room是現代飲茶文化的代表作品,更是美式文化和美式飲食風格的完美融合。

American-tea-room010

信奉“科學泡茶”的美國茶室有著洛杉磯最完美的冷泡茶,這一切都是因為這裡擁有加州唯一一個 BKON 萃取技術的茶店(整個美國只有3處)。這個新穎的泡菜 機器,利用逆氣壓技術,制造真空效果,讓茶葉內可溶解成分徹底釋放,充分散發濃郁茶香,確保味道清新甘香,而整個萃取過程則濃縮在60秒內。

american-tea-room001

在這裡只需要$25美金即可選擇一份香醇美妙的下午茶套餐,其中包括一壺精選的香茗,2枚經典的果醬司康餅,酥皮餡餅(Tartlet)、茶餅(Tea Cake)以及名廚 Valerie Gordon 的招牌點心法式花色小蛋糕(petits fours)各一枚。這裡的所有的茶點烘焙小物都來自洛杉磯知名的糖果店  Valerie 供應,所以質量上還是比較有保障的。但是因為都是傳統的美式點心,在甜度上實在讓人有點把持不住,不過幸好了茶水的存在,絕對是解膩降甜的好搭檔。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401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271-7922
americantearoom.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afternoon-tea-banner-628-01

►►2014華麗升級版-哇靠精選下午茶餐廳大推薦!◄◄

►►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I)◄◄

►►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

撰文&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