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史上最悲劇求婚實況!

| June 8, 2015

proposal fail3

男主角為了跟心愛的女友求婚,細心安排了一場特別的求婚劇情,沒想到…

影片中的男主角看似平常的去接女朋友,途中說他有點肚子餓,於是開進麥當勞McDonald’s的Drive thru,點了一份炸雞肉漢堡套餐。點餐過程中男主角可能有點緊張,講話結結巴巴的,此時女生還沒有查覺任何異狀,還在一旁嘲笑他。

proposal fail1

拿到餐點後,男友開始找理由讓女生打開盒子檢察是不是放了太多美乃滋(這時女生已經覺得怪怪的了…),但還是不疑有他的打開了盒子,看見放在漢堡包上的鑽戒,然後傻眼… 看到這裡小編還以為她是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proposal fail

在男生說出了關鍵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生開始放聲大笑,這時男生就有不知所措的說”說些什麼吧~” 然後自顧自的拿起戒指幫女生戴上,沒想到女友才要開始爆炸…

proposal fail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