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來場浪漫古典的美味下午茶之旅

| June 8, 2015

tea-party-june-2015-banner-628

細細品嘗洛杉磯的食尚風情 ……

從維多利亞時代就開始盛行的下午茶道盡了古典的精致和優雅,如今下午茶並沒有因為年代的久遠而衰敗,反而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的一種生活習慣,那是一種能反映現 代人對於悠然自得的生活態度的嚮往。從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身享用精緻的下午茶,為的不僅僅是一壺香茗與五彩繽紛的甜點,更多的是為了與家人、友人一起共享 美好的時光。

WaCowLA 的下午茶系列接連升級,為讀者們帶來洛杉磯美妙下午茶的第三波。請不要辜負如此明媚的加州陽光,約上幾個姊妹淘,去感受一下來自精致生活的魅力。點上一壺茗品,搭配各式精緻小糕點、新鮮水果塔等,慢慢品味,細語交談,盡情享用春季幸福下午茶。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