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來場浪漫古典的美味下午茶之旅

| June 8, 2015

.

Madeline Garden

madeline-garden005

於2013年才開設的餐廳 Madeline Garden,一看就知道有些年頭的古老建築,曾是最聰明的人類—愛因斯坦冥思苦想的地方,如今卻變身成為一處讓人休閑放鬆的優雅餐廳。

madeline-garden002

在這個依然保持著磚泥混結構的古舊建築裡,你似乎還能感覺到那無窮的智慧和能量。有著綠植和日光的漂亮戶外餐區、可以啜飲香檳和美酒的 Wine Lounge、 古樸典雅的茶廳都各司其職。

madeline-garden001

▲ King Arthur套餐($65)

不同於常見的英式下午茶,這裡的茶點富有極強的創新精神,遵循加州菜餚的傳統,選用時令新鮮的農場食物為主,根據季節打造成不同的風味。最妙的是,為了取悅素食愛好者和海鮮愛好者,這裡的茶點也可以選擇素食版。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103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5599
www.madelinegarden.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wo A Tea

two-a-tea005

在洛杉磯縣東區寧靜而祥和的小鎮 Glendora 那條綠樹成蔭的山麓大道(Foothill)上有一間寧靜與優雅共存的下午茶店 Two A Tea,2004年就已經落戶該地的茶店,如今早就成為了當地愛茶人士的避風港,更是是和家人、朋友聚會的最佳秘密據點。

two-a-tea023

鑲著古典金邊的鏡子,懸掛在頭頂的古典吊燈,層層疊疊的布藝窗簾,精心配色的餐具讓人感受到那來古典英倫的愜意和優雅。室內到處可見的各式茶具瓷器,都是老板從各地搜索而來。

店裡的主廚 Kristi Brooks 曾經在 Getty Center 擔任烘焙主廚一職,後來自己開了這家茶店,對她來說這裡不僅僅是一個生意,更多的是一個可以和客人交流並為他們帶去歡樂的場所。所以舒適的環 境和親切的服務都是這裡的特色之一。茶店雖然不大,但是店主卻非常的用心,光是茶品就多達40多款,從散裝紅茶、綠茶、低咖茶到花草茶都應有盡有。

two-a-tea012

▲ The Royal High Tea  ($33.95 per guest)

如果你選擇的是一份皇家下午茶,那麼除了能得到一份香茗之外,這裡的招牌司康餅、每日例湯、花園沙拉、清爽冰糕、手指三明治和甜點都將會被你收入囊中,絕對足夠你度過一下午的悠閑時光。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185 N Vermont Ave
Glendora, CA 91741
(626) 963-9644
2atea.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