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招牌甜甜圈大盘点!Best Donut in L.A.

| June 5, 2015

6.Glazed Donut Bistro– West Hollywood (CLOSED)

Glazed Donut Bistro

  • 8807 Santa Monica Blvd,W Hollywood, CA 90069
  • (310) 360-0221
  • glazedla.com

在西好莱坞的 Glazed Donut Bistro 算的上是比较新颖的品牌,同时也正处于成长的状态。这里的甜甜圈口感很多元,从手工棉花糖到巧克力酱,全麦饼干,手工芝士等等应有尽有。店家还十分贴心的为不爱吃甜的消费者准备了咸口味的甜甜圈哦。

招牌口味:Mambo Italiano Donut,Raspberry

.

7.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是美国一间大型甜甜圈连锁店,也是美国第二大甜甜圈食品店。如今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已经成为了一间大型的连锁店家,甚至已经将市场扩展到海外。目前已经成功占据了除美国外的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韩国以及香港地区。

招牌口味:Original Glazed Doughnut,经典的原味釉面是人人都会喜欢的口味

.

8.Kettle Glazed– Hollywood Hills

22125_709675879177888_2366040055641686672_n

虽然在洛杉矶还属于较为年轻的甜甜圈品牌,但是这里的甜甜圈却有着极富艺术感的外形。小批量生产的限量设定也是其受欢迎的缘由之一。此外,为了考虑到过敏的问题,店家还提供了无麸质的食物。每天都会出炉的口味包括柠檬、蓝莓、香草豆荚等多种款式。

招牌口味:Original Croissant Style (PS: 这里的Cronuts也很赞哦!)

.

9.DK’s Donuts & Bakery– Santa Monica

DK’s Donuts & Bakery ube

  • 1614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4
  • (310) 829-2512
  • dksdonuts.com

位于 Santa Monica 的这家夫妻店有着洛杉矶最齐全的甜甜圈品种,几乎所有的甜甜圈口味和款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当然眼下最时髦的 Cronuts 也被成列在橱窗中。

招牌口味:Glazed Ube Donut,釉面紫薯口味的甜甜圈难道还不能勾起你的好奇?

.

10.S K’s Donuts & Croissants– Mid-Wilshire

Red Velvet Donuts

  • 585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36
  • (323) 935-2409
  • skdonuts.com

24小时营业的甜甜圈让你在任何时段都可以享用如此美味的甜点。几乎所有的传统口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但是追求不断创新的店家还是因此派生出了“Skronuts”.

招牌口味:Red Velvet Donut 超绵密的红丝绒甜甜圈,光是想到就让人激动不已;还有 Strawberry Shortcake Donu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