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招牌甜甜圈大盘点!Best Donut in L.A.

| June 5, 2015

national donuts day 2014 64

甜甜圈是一款非常奇妙的甜点,风靡全美几十年,依然经久不衰。这种用面粉﹑砂糖﹑蛋糕﹑奶油制成的炸面圈,Q 软又富有弹性,口感香甜滑腻,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虽然可颂圈 Cronuts 这种新款美食已经席卷了整个LA,但是洛杉矶依然有多家店家保持传统出售著传统的甜甜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下洛杉矶最知名的15家“甜甜圈”店以及他们家的招牌口味。(排名不分先后)

*15家“甜甜圈”招牌口味揭秘*

1.The Donut Man — Glendora

Fresh-Peach-Donut-1

虽然不敢说这里有着洛杉矶最美味的甜甜圈,但是进入前5名却是易如反掌。位于 Glendora 最具有历史意义的66号公路上,具有浓厚的复古风情。

推荐口味:Fresh Peach Stuffed Donut

.

2. Stan’s Donuts –UCLA

Stan’s Donuts Peanut Butter

如果你毕业于 UCLA ,那么一定会这对这家复古的小店很有印象,超级美味的甜甜圈,让人不禁追忆其惬意的大学时光。

招牌口味:Peanut Butter, Banana and Chocolate Chip Donut

有着漂亮釉色的甜甜圈里满满的都是美味的花生酱,要么就是新鲜的香蕉或果冻。

.

3. Primo’s Donuts– Sawtelle

Primo’s Donuts Maple Bacon Donut

1956年开始就座落在洛杉矶的知名老店 Primo’s Donuts ,至今依然保持着当日的初衷。这里的所有食材都有着高端的品质,并且超级新鲜。 Glazed Buttermilk Bars 有着清脆的外皮和湿润的口感,绝对不容错过。

推荐口味:Maple Bacon Donut ,这里最著名的当然是枫糖培根甜甜圈啦!

.

4. Donut Friend– Highland Park

Donut Friend tl-horizontal_main

在时髦潮人聚居的 York 大道, Donut Friend 绝对是一个让你无比期待的烘培店,它可以轻易的释放你心中的恶魔,在甜甜圈中迷失。

你可以自行定制专属你的甜甜圈,选择一个基本款的甜甜圈选择不同的填馅和 topping 。无论是花生酱、枫糖、巧克力酱、新鲜水果、碎果仁、碎奥利奥饼干,甚至你还可以选择是拉差(Sriacha)口味的甜甜圈哦!

招牌口味:自选,客制化

.

5. Bob’s Coffee & Doughnuts–Fairfax

Bob’s Coffee & Doughnuts

  • 6333 W 3rd St,Ste 450,Los Angeles, CA 90036
  • (323) 933-8929

座落在洛杉矶原农贸市场的 Bob’s Coffee & Doughnuts 是最能代表洛杉矶的机构之一。这里贩售著当地最美味的多彩甜甜圈。

招牌口味:Chocolate Glazed Raised Donut,Apple Fritters Donut

在这里需要特别推荐的是温软的烤苹果派口味,如果你喜欢吃巧克力,那么千万不要错过釉面巧克力葡萄干口味的甜甜圈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