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大雪怪吗?迪士尼的马特洪雪橇过山车(Matterhorn Bobsleds)重开了

| June 4, 2015

matterhorn.monsters2

credit: mouseinfo.com

 因为修辑而暂时关闭的迪士尼马特洪雪橇(Matterhorn Bobsleds)过山车,现在重开了。一只站在馆内的毛茸茸大雪怪是这个机动游戏的主角,原来他早在1978年已经在迪士尼了。梦想工程师利用现今的科技令大雪怪活起来了!

在最新的花絮影片中,迪士尼的梦想工程师介绍了 Matterhorn Bobsleds 和大雪怪的背景。大雪怪在馆内有三十多年历史了,工程师们为了令他看起来更凶恶,运用了特技和仔细的场景布置,让参观者更了解大雪怪保护自己领域的故事。坐上了马特洪雪橇过山车后,你就会发现大雪怪好像无处不在的监视着你,在冰块之间偷看,又会时不时跑出来吓人。

matterhorn-bobsleds-00

credit: Disney.com

小编觉得迪士尼的梦想工程师果然创意无限,想到用现代的科技融入以前的卡通人物,而不是去兴建新的设施,难怪迪士尼多年来都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爱。相信冰凉又惊吓的马特洪雪橇过山车绝对是大家夏天的消暑之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