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能抵的奶香美味,细数美国50州奶酪美食代表!(上)

| June 4, 2015

cheesebanner001

美国那么大,但是对于奶酪的喜爱却是“全民”都爱,所以无论在哪一个州都可以找到让你感动的奶酪美食,如果你也很好奇,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在全美的50个州里,每一个州的代表奶酪是谁~

.

1.Louisiana: Cheesy Oysters Rockefeller

Chargrilled_oysters

Credit:en.wikipedia.org

来自路易斯安州的洛克菲勒式奶油焗生蠔是一款著名的开胃前菜,将新鲜的生蠔加入菠菜,培根和奶酪一起焗烤,那浓郁的奶香搭配上好的海鲜,让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

 

2.Utah: Funeral Potatoes

Digital Camera

Credit:en.wikipedia.org

葬礼土豆?名字听起来有一点诡异,如果你没有在犹他州长大或者未曾参加过任何摩门教的聚餐,可能你都不会对这个有印像。不过千万不要被名字所蒙蔽,它并非是是一个出现在葬礼上的土豆,其实更多的时候它出现在庆祝的时段。把土豆洗净蒸熟,挖空后塞上你自己喜欢的蔬菜、培根,加上奶酪,千万别忘了打上一个鸡蛋,再放入烤箱焗,简单却美味。

.

3.Arkansas: Cheese Dip

cream-cheese-dip-with-apples

Credit:communitytable

每当你吃着浓郁的奶酪蘸酱(Cheese Dip)的时候,你是否知晓它其实来源于阿肯色州?!不要在意奶酪的品种,只需要遵从你的内心选择,人人都可以在家里打造出一份美味的奶酪蘸酱来。再配上一把香脆的玉米片,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美好。

 

4.Washington: Apple Pie

b013e982479ae248_apple-pie-2.xxxlarge_2x

Credit:popsugar

相信用了一生的时间在美国欠发达的偏远地区种植果树的Johnny Appleseed如果来到了华盛顿一定会高兴的发狂,因为全美 70%的苹果都产自这里。对于如此大的产量,华盛顿的自然少不了爱用最美式的方式去享用这些香甜可口的苹果,所以苹果派的出现自然是合情合理,当然派中最不可或缺的除了水果外,还有那些引发浓郁香气的奶酪们~

.

5.Mississippi: Cheese Straws

71jsCqA7OeL._SX522_

Credit:amazon 

即便是看着地图上的密西西比州,都让人不禁想到奶酪条的存在。作为最能“刷嘴”的小零食之一,绝对是你上网看电视时候的绝佳伴侣。

.

6.Maine: Crab and Gouda Stuffed Mushrooms

_13_

 Credit:food52

人人都知道缅因州以海鲜而闻名,而最能将海鲜发挥最大鲜味的食材自然是奶酪。所以即便是酿蘑菇这样的设定中都被塞入了蘑菇和奶酪的身影。

.

7.Texas: Ham and Cheese Kolache

breakfast-kolaches-03

Credit:recipegreat

曾经在捷克斯洛伐克婚宴上必须出现的酥皮奶酪点心(Kolache)现在早就成为了德州的招牌的早餐主食之一,这种内嵌水果和奶酪的小点心一定会让你的早餐时段甜蜜美好。

.

8.West Virginia: Pepperoni Rolls

PepperoniRolls

Credit:wikimedia.org

如果你来自西弗吉尼亚,你就一定知道意大利辣味香肠卷的魅力所在。从最开始可以为辛劳矿工们提供的简单早餐之后,现在早就成为风靡全美的食物之一。

.

9.Virginia: Olive and Cheese Bites

soft-pretzel-bites-in-30-minutes-2014FB-wide2

Credit:theslowroasteditalian

用法式奶酪搭配橄榄打造的可爱小点心,无论造型和风味都让人赞不绝口。这个来自弗吉尼亚的特产,是不是让你也很心动呢?

.

10.Tennessee: Cowboy Casserole

maxresdefault

Credit:youtube.com

牛仔砂锅?!听名字就会觉得非常的丰富。这个用肉类蔬菜,奶酪打造的奇妙美食绝对会让全美各地的牛仔和牛仔女郎们感到慰藉和满意。

.

11.Pennsylvania: Cheesesteak

Cheesesteak_heaven

Credit:en.wikipedia.org

谁都知道最美的芝士牛排来自费城,让我们暂时抛开谁家最美味这个设定,只需要去怀念那个有奶酪酱烹制而成的奇妙香气。

.

12.South Carolina: Shrimp and Cheese Grits

barbecued-shrimp-1-570x337

Credit:ezrapoundcake

作为南卡最经典的料理之一,用虾拌上热的奶酪力自然魅力无限。这个最南部的美食,是混合香辣和奶香的奇妙产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