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Taco Bell即将开始贩卖酒精饮品?!

| June 4, 2015

Taco_Bell_Night

一边喝啤酒一边大嗑 Taco 的日子可能不远啦~Taco Bell 官方表示,他们将推出啤酒、葡萄酒和含酒精的冷饮!

第一家推出酒单的将会是位在 Chicago 的 Wicker Park 分店! 其实 Taco Bell 已经在南韩、西班牙、以及日本的分店贩售酒精饮料了,不过在美国还是头一次!可是酒精饮料目前仅限店内饮用,而且会使用跟一般饮料不一样的包装,以便区分。

2186611904_d35c9d092b_z

除了推出酒单之外,新的分店也会以全新风格装潢,以砖墙、当地艺术家的画作布置,舍弃一般的塑胶桌椅,采用有木头桌椅搭配上鲜艳的色彩,让人感觉不像在一般的速食店用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