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大变身!穿平底鞋的亚洲娃娃可爱吗?

| June 4, 2015

gallery-1433281984-2

credit: Cosmopolitan

 芭比娃娃是每个小女孩家中必备的玩具,不少从小都梦想长大后有芭比的黄金比例的身材、一头长金发和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现在生产芭比娃娃的公司 Mattel 将推出不同肤色、眼睛颜色和可以穿平底鞋的娃娃啦。

小时候感觉芭比娃娃都是穿高跟鞋的,原来她们的脚都是特别设计过,令她们脚的形状无时无刻都像穿着四吋高跟鞋一样。改良后的娃娃脚跟的形状可以改变,令芭比都可以穿上时尚的平底鞋。

gallery-1433282038-4

credit: Cosmopolitan

gallery-1433282010-3

credit: Cosmopolitan

 除了身体结构的改变,Mattel 公司也会推出8种不同肤色的芭比、14种不同的面部结构、22种发型和23种发色。这些改变令芭比更接近你和我的面貌。

虽然 Mattel 公司还没有说会推出微胖版或是不同体态的芭比娃娃,但是这则消息是玩具界的大新闻喔。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些更贴近普通人的娃娃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公仔Toy, 设Design, 趣Funny,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