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商标霸凌的影响 Trademark Bullying

| June 3, 2015

截至2010年商标技术和符合规定修订法案的一部分,国会指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采取了一项与以往不同的做法,商标局对所有的商标律师及小企业主和其他有关人士寄出了问卷,以调查他们是否为商标欺凌的受害者。本次调查受访者分享了他们商标诉讼的战略和经验,“尤其是那些可能涉及到企图强制商标所有者授予的权利范围的合理解释商标的权利。”

商标诉讼欺凌战术征集例子包括:商标侵权行为,停止/终止函,域名停止/终止函,商标异议程序,商标撤销程序,以及其他对受访者造成不利影响的商标有关的事宜,他们的客户,或业务。
调查的结果呈报至国会,“商标诉讼策略联邦政府服务以保护商标和防止假冒”强调了一些重要回应。约60%的受访者认为商标霸凌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大部分受访者表示,国会有责任阻止或防止攻击性商标诉讼。许多受访者还鼓励商标审判和上诉委员会(TTAB)修订其规则并建立实施对商标异议程序这样的行为做出严厉的制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请与我们律师事务所联系,

欢迎来电或者邮件咨询。

https://wacowla.wacowmedia.netdna-cdn.com/wp-content/uploads//2014/09/lawyers.jpg

位于洛杉矶的立峰专业律师事务中心是专门提供从事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许可协议), 业务及商业诉讼,以及广泛的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户情况等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国语言能力的律师皆代表在加州,中 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免费电话:888-827-8880
网址:www.yangwanglaw.com
邮箱:info@yangwanglaw.com

.

.

专业资料来源/立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中心    图片/网路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