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召回23.3万个Beats Pill XL!

| June 3, 2015

speaker-pillxl-standard-thrqrtleft-O

Credit:beatsbydre

相信许多人都对Beats’ Pill XL的胶囊音响帅气的外型非常的迷恋,而如今这里有一则消息值得你们关心一下。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三宣布,苹果公司将在北美召回约23.3万个Beats Pill XL蓝牙音箱,因为其内建电池容易过热的问题存在造成火灾的隐患。如果你的办公室或者家中拥有一个的话,请你暂时停止使用一下吧。在本次召回的产品中,其中约22万个在美国,1.1万个在加拿大。

据悉,苹果已收到八例有关音箱过热问题的报告。苹果去年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Beats,该公司表示,此次召回不影响Beats或苹果的其它任何产品。在声明中,苹果强调称这款喇叭是在 2013 年末时发布,而自己则是在去年才完成了对 Beats 的收购,言下之意就是表示,产品缺陷与他们没有关系。根据官方的说法,目前被发现存在过热问题的产品只有 Beats Pill XL 这一款,至于未来会不会再推出修复故障后的型号,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

beats-pill-xl-01

Credit:cnet

Beats Pill XL 用户将能从苹果那里换取价值 325 美元的 Apple Store 抵用券或以电子支付方式收取等额现金。跟喇叭原来的价格相比,这次的退款还要多出 25 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