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商标霸凌的影响 Trademark Bullying

| June 3, 2015

tommy-lawyer-copyright-june-2015-banner-628

当其他非商表持有人使用可能引起消费者混淆商品的来源或起源专有权的商标时,商标法便可以保护其商标持有人的专属权利。要根据商标法来表明一个商标的违法,原告必须证明:(1)他有一个有效,受法律保护标志; (2)他拥有其标志(3)被告使用该商标识别商品或服务可能造成消费者的混淆。

作为一个与商标异议的律师,我有许多关于设计来骚扰打压小企业以使它门放弃自己的商标申请这类恐怖伎俩的第一手资料。这样的做法其实也涉及到商标侵权和域名抢注等纠纷,以及联邦法院诉讼的其他相关事宜。这样的诉讼策略变得越来越流行而且具有更持久也更有害的影响。

tommy-lawyer-copyright-june-2015-0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