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艺术家盗IG图赚钱,一张最高竟卖9万!

| June 2, 2015

Richard-Prince-Instagram-550x413

艺术圈内最让人感到不齿的应该就是抄袭行为了吧,然而纽约的一名艺术家Richard Prince 仅仅截图了别人Instagram的照片,把它们放大挂在纽约的 the Frieze Art Fair,居然就这样赚了一大桶金!这不科学!最令人费解的是其中一张照片更卖出了高达$90,000的价格!

Richard-Prince-Instagram3-550x327

这幅值9万美元的图像由Instagram名 Deere放出,图中她一头蓝髪,与她手上的玩偶看上去一模一样。拥有328,000个follower的Deere本人在Instagram表示,“不,我没有放出任何肖像权,但Richard Prince就自己印出来了。” 她还表示知道这幅画已经被卖了,但她没打算去找Richard,也不知道到底是谁买了这幅画。

tumblr_mc5ypohy8i1r5abjyo1_1280

看到这里你对Deere有印象吗? 其实她就是小众彩妆品牌Lime Crime的创始人。 Lime Crime 的唇膏多以浓厚鲜艳为名,像一些罕见的蓝色,绿色,紫色等都可以在这个品牌找得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