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Minions 将全面攻占 Amazon!!

| June 2, 2015

la-et-ct-minions-amazon-boxes-universal-illumi-001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系列里的黄色小小兵近日已经攻占了各大告示牌、桌上游戏以及众多周边商品,现在又将在下一城­-  Amazon 的配送箱!

电子商务巨头这次与环球影视 Universal Pictures 以及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合作,在“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前传”Minions”七月十日上映前,推出鲜黄色的 Minion 主题包装箱! 部分 Amazon 的配送中心已经开始使用不同大小的Minion 箱子来包装书籍、DVD、玩具和体育用品等商品。

amazon box2

10462446_775114395844141_4203949905223742675_n

Universal Pictures 借此大肆为新片以及周边商品宣传,这还是史上头一遭让其他品牌占领 Amazon 招牌微笑箱的例子! 除此之外,Amazon 还辟了一专区,线上贩售周边产品。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系列已经创下1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Minions 受欢迎的程度更是水涨船高,推出了专属的电玩、众多周边商品,Universal Studios 也在去年推出“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主题的游乐设施,甚至连 Pantone 都推出新色油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