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Minions 将全面攻占 Amazon!!

| June 2, 2015

七月份即将上映的“Minions”,是在叙述小小兵在遇见 Gru 之前的故事,由 Sandra Bullock 领衔配音演出! 另外,“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3″ 也预计在2017年暑假上映喔!!

预告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Minions | Official Trailer 3 (HD) | Illumination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系列里的黄色小小兵近日已经攻占了各大告示牌、桌上游戏以及众多周边商品,现在又将在下一城­-  Amazon 的配送箱! 电子商务巨头这次与环球影视 Universal Pictures 以及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合作,在“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前传”Minions”七月十日上映前,推出鲜黄色的 Minion 主题包装箱! 部分 Amazon 的配送中心已经开始使用不同大小的Minion 箱子来包装书籍、DVD、玩具和体育用品等商品。 Universal Pictures 借此大肆为新片以及周边商品宣传,这

.

.

也想养一群Minions来帮我做牛做马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KT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