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艺术家盗IG图赚钱,一张最高竟卖9万!

| June 2, 2015

这9万美金应该是世界上最容易挣的钱了吧 – Richard 甚至都没有触犯到任何法律,因为他把Deere原本的文字叙述换成了他自己的,简简单单地把画像换成他自己的作品。

Richard-Prince-Instagram2-550x413

但当然了,艺术圈肯定也有很多人看不惯他的行为。艺术杂志Artnet News 就把他的作品展成为“Richard Prince Sucks”, “一句带过 – 这种复制行为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除了让Richard多挣点钱。”

现龄65岁的Richard对此不以为然,更把他自己称作“收藏家”。

 

小编抓狂OS:谁来买我的Instagram照片啊,我来给您放成一面墙那么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