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典品牌 Mulberry 春夏特卖开跑!

| June 2, 2015

mulberryCredit: www.eonline.com

英国经典品牌 Mulberry 以线条简洁又作工精细的皮具设计闻名,品牌皮件的真材实料及外型独创性具备典雅的气质,是许多名模及明星爱不释手的必备配件。尤其是与当红名模 Cara Delevingne 的合作包款更掀起新风潮!而这样的大牌当然不会错过每年的春夏折扣季囉,其2015 春夏系列单品皆有七折优惠!想为衣橱里增添新单品的你们千万别错过囉!

mulberry sale

Credit: www.mulberry.com

优惠详情

  • 30% OFF  2015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 限时特卖,欲购从速喔!

▼大家还等什么,快上官网或到店里选购吧!▼

>> www.mulberry.com <<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