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坐长途飞机?下载这些APP下来消磨时间吧!

| June 2, 2015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机,真的可以把满电的手机玩到没电,重点是没电后飞机还没抵航!没关系,现在飞机上都可以充电嘛!哈?充著电也没有好玩的APP了?也没关系,小编双手奉上上机前必下APP,让你整个旅途都不无聊~

Crossy Road

image (2)

这种没有尽头的游戏最适合打发时间了,小鸡跳啊跳,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

Gunpowder

image (1)

为了从恶魔大boss手上抢回黄金,你要通过一关又一关的拼图游戏。画面养眼就不说了,它最吸引人之处就是它会让你回去之前的关卡重玩积分,让人斗志燃烧,一点都不沉闷!

.

DuckTales: Remastered

image

80后的大朋友呀,还记不记得你们的儿时迪士尼卡通人物唐老鸭呢?如果它恰好是你的最爱的话,那这款游戏就是家用旅行必需品了。唐老鸭在游戏里穿梭于亚马逊平原和喜马拉雅山,用跳跃和潜泳打败敌人。

.

TripAdvisor Offline City Guides

image

准备踏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TripAdvisor Offline 离线版能让你在飞机上及时计划好抵达目的地后的行程,拒绝不浪费美好人生的一分一秒。

.

Pocket

image (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