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 将提供全新的肉类选择!

| June 2, 2015

chipotle

Credit: www.kansascity.com

Chipotle 从今天(6/2)开始在 Kansas City 的分店为其客户们提供全新的肉类选择:Chorizo,并为其全新的产品试水温与作评测。相信大家过不久就能开始吃到这个新产品囉!

自 Chipotle 在22年前创立以来他们的菜单就几乎没有变过,不过在去年加入了全新的产品 Tofu Sofritas 之后,有开始渐渐尝试推出新产品的迹象。

chipotle-sofritas

Credit: www.makeupandbeautyblog.com

而这次全新的肉类选择 Chorizo 是一种墨西哥式的香肠,由鸡肉跟猪肉制成。其料理方式充分贯彻了 Chipotle 主厨 Nate Appleman 的料理哲学:「在料理中妥善运用食材的每一个部分。」也充分符合 Chipotle 的企业理念 “Food with Integrity”,只向不使用抗生素与激素的当地农民购买最新鲜无害的食材。

 

chipotle 1

Credit: www.kansascity.com

而这样的高标准也让 Chipotle 发现他们很难在全美的各家分店供应足够的人道养成猪肩肉,因此这项全新的产品也能为 Chipotle 最近的猪肉短缺稍解燃眉之急。

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吃吃看这个全新的 Chorizo 了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