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我妈长得一样阿?宝宝相遇母亲双胞胎妹妹!

| June 1, 2015

mummy-looks-like-me-baby

一名10个月大的男婴第一次相遇妈妈的双胞胎妹妹,看到与妈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阿姨宝宝会有什么反应呢?

Video Thumbnail

My 10 Month Old Son Meets My Wife’s Twin For The First Time

一名10个月大的男婴第一次相遇妈妈的双胞胎妹妹,看到与妈妈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阿姨宝宝会有什么反应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sp7k4US1M 生于立陶宛(Lithuania)的Felix自出生后都没见过居于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 )的阿姨Steph, 上月两人终于相见。Felix妈妈把他交到Steph手上,Felix立刻睁大眼睛流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面对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Felix显得无所适从。 Felix父亲Dainius Sileika上星期上载这段影片,短短几天已有相当高的点击率,不少人被Felix逗趣的反应引得哈哈大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