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AT&T 购买 LG G4 智能手机加价 $0.99 就送平板电脑!

| June 2, 2015

如需有关 LG G4 的进一步资讯,请上网至 www.att.com/lgg4 查阅。LG 配件促销的进一步详情请上网至 www.lgg4promo.com 查阅。

 

以下为文章中数字小标的注意事项:

1. AT&T 的产品与服务是由 AT&T Inc. 的子公司和关系公司依据 AT&T 品牌提供或供给,而不是由 AT&T Inc. 直接提供的。

2. 限时优惠。必须透过 AT&T NextSM 购买 LG G4 或 LG G Flex 2,平板电脑需签两年合约,而且两者均启动手机服务。升级时,线上可能无法提供组合价格。启用费/升级费(至多 $40)及提前解约费和其它费用与限制适用。请见优惠详情。

3. 需有 20 或 24 或 30 个月零利率分期付款协定与合格的信用记录。需有手机服务(语音和数据)计划而且费用另计。购买时需付税金。若取消手机服务,即需缴清装置余额。还有其它费用和限制。欲进一步了解 AT&T Next 要求,请上网浏览 att.com/next

4. 需签署两年的手机服务协定并搭配符合资格的语音与数据计划。启用费/升级费、提前解约费及其它收费、费用和限制适用。请参考门市店了解价格详情。

5. 可能需要启动合格的手机服务(语音和数据)。

6. 全国电信公司的 LTE 网路。此处的讯号强度仅指平均 LTE 讯号强度。LTE 不是所有地区都有提供。

7. 估计的最大备用和使用时间可能因您目前的使用模式、设定和其他因素及条件而异。

8. LG G4 micro SD 和电池促销(「促销」)方案适用于按照完整的条款和条件透过任何电信公司或授权经销商购买新款 LG G4 装置之美国 50 州及华盛顿特区年满 18 岁或以上合法居民。 在美国和波多黎各之外以及法律或规章禁止的地区无效。必须在 2015 年 5 月 22 日至 2015 年 6 月 21 日之间(「促销期间」)购买。在促销期间购买新款 LG G4 的参与者若在 2015 年 7 月 6 日星期一之前在线上成功登记提交或邮寄提交(以邮戳为凭),将会获得一张 32GB micro SD 卡、额外电池和电池充电座(「电池、充电座和 micro SD」)。邮寄的提交必须在 2015 年 7 月 13 日星期一之前收到。

如欲在线上兑现,请上网至 www.lgg4promo.com 并输入必要的资讯。如欲透过邮寄兑现,请在 www.lgg4promo.com 查阅完整的条款与条件。

数量有限。有效的促销要求需要 4-6 个星期的处理时间,请您耐心等候。LG Electronics 保留取代或限制优惠的权利。电池、充电座和 micro SD 以每人和每户一 (1) 个为限。订单遗失、延迟或不完整,赞助商恕不负责。赞助商:LG Electronics Mobile Comm USA, Inc.1000 Sylvan Ave, Englewood Cliffs, NJ 07632。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