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婚夫妇提前遇见50岁、70岁、90岁的彼此,从未想过这是如此感人…

| June 1, 2015

说起婚姻,人们最大的恐惧或许都是时间吧。10年以后他还会爱我吗?20年以后他会不会已对我生厌?因为没有办法预知时间带来的影响,对于未知的恐惧常常令人没有安全感。

这对20来岁的夫妻Kristie和Tavis还有一个多月就举行婚礼了,在此之前,他们决定提前体验变成50岁,70岁,和90岁的模样。但没想到的是,这次体验带来的感受是如此动人!

Kristie最初跟妈妈讨论这个想法时,她妈妈说到,“我应该不会有机会陪伴到你们年迈的时候,如果可以在我有生之年看到你们90岁的模样,那应该相当有趣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