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Range 以温馨的家庭式风味迅速席卷整个LA

| May 29, 2015

烤芝士三明治中除了要有美味的奶酪外,面包的选择也相当的重要。老板很识货的选用了Clark Street Bread家的酸面包(SourDough), 这种用古法打造的面包经过烤过之后更加的焦香酥脆。搭配奶酪浓郁的车达奶酪和略带辛辣口感的 Monterey Jack 奶酪,光是香气和牵丝的魔力就让人觉得很满足。最妙的则是加入了芥末籽和香甜软糯的洋葱酱来井上添花,让口感更加脱俗~

free-range005

▲ Honey Sriracha Free Range Fried Chicken muffin $8.26

这道炸鸡鸡蛋马芬由蜜汁辣酱所包覆,除了是拉差酱这个带有亚洲元素的食材外,有机炸鸡之所以可以外酥里嫩、肉汁满溢、油分适中皆是因为采用了日式唐扬/ Kara age 炸鸡的烹饪方法,而表层更是均匀地抹上了辣中带甜的秘制是拉差香甜辣椒蜂蜜酱,吃起来相当醒味~

free-range002

再结合半熟的有机荷包蛋,一口咬下去,蛋黄液潺潺的流出,润湿了炸鸡的表层,也流到了像蜂窝状气孔的香脆马芬里。蛋黄的浓郁香气与炸鸡的肉香混合于一体,而浓郁的香气和绝佳的口感真的是让吮指回味。

free-range007

▲ Bacon, Egg & Cheese  $7.11

除了精选的鸡蛋之外,Homemade Biscuit 绝对这道美食的灵魂所在。用苹果木熏香的厚切培根煎至焦脆口感夹在松软的汉堡胚里,而汉堡胚内部更是早被抹上了一层厚厚的香辣番茄酱;带着橘黄色色泽的车达奶酪被完美的烤制半融化状态,甚至有一角而有意无意的垂涎在汉堡胚的外层,如同一顶橘子的帽子将半生的有机荷包蛋与培根紧紧的包覆住,与汉堡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忍不住啃下一口,顿觉半熟的蛋液从汉堡中喷涌而出,浓香鲜咸的奶酪与微甜酥脆的培根一起在口腔中共舞,而热辣酸香的番茄酱更是将鸡蛋和奶酪的腻味轻易的化解掉。

free-range008

Free Range

餐车时间与地点请至官网查询
freerangela.com

Price: $11-30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