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Range 以温馨的家庭式风味迅速席卷整个LA

| May 29, 2015

free-rang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三明治

Free Range

餐车时间与地点请至官网查询  freerangela.com

 free-range006

作为全美最受欢迎的食材之一,鸡蛋与鸡肉的重要性举足轻重。面对越来越讲究健康饮食的现代人来说,工坊养殖的鸡肉已经渐渐失去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品尝的到健康快乐成长的鸡肉和鸡蛋,所以“散养”走地鸡这一个概念就又一次回归到历史舞台。

在洛杉矶有一辆新晋餐车,虽然才出行6个月,就已经“名震江湖”。这辆名为 Free Range 的餐车每日都在贩售各式有机蛋类料理,彻底填补了洛杉矶关于行动式速食早餐店(fast casual breakfast)的空白。精选的走地鸡鸡蛋和鸡肉,搭配 Homemade小饼干(Biscuits)和独特的酱料,以温馨的家庭式风味迅速席卷整个LA。

free-range004

对于早就习惯早起喝一杯咖啡的美国人来说,每天早上 7am-11:15am 停靠在 Coffee Commissary 旁的鸡蛋餐车,绝对是上班族最完美的搭配,是提供一天元气的美好开端。平日里趁午餐时间离开办公空间喘口气,是上班族选择热爱餐车的理由之一。点上一杯醇香的手冲咖啡,等待着餐车的再次到来。

白色车上的餐车上一营业就会出现红色的“翅膀”,可爱的卡通鸡仔身上也被快乐的标上的 Free Range 的字样,餐车的下部也仅有寥寥数笔的勾勒出这里的招牌美食,看起来十分的活泼。

因 为支持“散养”,这就是餐车的得名原因。这里的鸡肉和鸡蛋都来自著名的散养农场“Mary’s”。作为一只农场散养的走地鸡,它比一般挤在狭小笼子里圈养 的鸡们要幸福许多,它们可以随意的在农场的空间区域里自由的活动,呼吸著来自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而喂养的食材也多以健康植蔬和小虫子为主,没聊的时候还可 以大玩“母鸡捉小鸡”等亲子游戏。这些都是让鸡保持心情愉悦的因素,可以自行的走走跳跳,这样长大的鸡肉更紧实更弹性,这样鸡肉产下的蛋也更加浑圆香浓。

free-range003

▲ Grilled Cheese  $8.26

经常会推出特别的菜单的餐车,当日特别贡献的是人人都爱的“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烤芝士三明治)。的魔力,这种最能代表“Comfort Food”的美食,它的温暖口感和吃完之后的满足感是普通食物无法匹及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