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弹出视窗! Firefox 38 更俐落精省新版推出下载

| May 22, 2015

这带来的第一个好处是进行选项设定时比较不干扰画面,也容易配合其他工作切换。
Firefox 38-03
更进一步的,新[选项]也改成只要有任何修改都会即时储存,不再需要另外按下储存按钮。

而且全新的[选项]看起来文字介面更也加清晰易读。

Firefox 38-04

这样一来,全新的 Firefox 38 中将最大幅度的减少弹出视窗,包含之前已经变成内建浮动选单的下载清单、在侧边拦的书签与历史浏览纪录等等,让 Firefox 38 使用起来更加一体成型,更加俐落流畅。

Firefox 38-05
Firefox 38-06
Firefox 38-07

而如果你在自己的电脑上真的和 Google Chrome 水土不服,想要解决 Chrome 记忆体占用过多导致电脑变慢的问题,除了依据我之前在电脑玩物分享过的方法:「Google Chrome 记忆体不足变卡?对症下药的释放教学」 。

其实另外一个最好的方法,不如就是换用新版 Firefox ,就像下图所示,在开启同样分页(关闭所有套件)的情况下, Firefox 在记忆体与虚拟记忆体的使用量上,都比 Chrome 节省许多,也可能比起我们绞尽脑汁优化 Chrome 速度,更能有效的在我们的旧电脑上更快速地完成上网工作。

 

本文转载自: 电脑玩物原创作者 esor huang(异尘行者)

不再有弹出视窗! Firefox 38 更俐落精省新版推出下载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