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弹出视窗! Firefox 38 更俐落精省新版推出下载

| May 22, 2015

firefox 38-00

前几年很多朋友因为 Google Chrome 更流线的介面而纷纷从 Firefox 琵琶别抱,我自己则是从开始更深入使用 Google Drive 与一系列 Google 办公室工具当作工作平台后,也不得不以更适合的 Google Chrome 当作主力(例如支援 Google Drive 离线编辑)。

但是,我最近也开始发现一些原本使用 Google Chrome 的同事、家人电脑上出现了 Firefox 的踪影,询问他们为什么回到 Firefox ,或是选择之前没用过的 Firefox ?他们说因为在自己的旧电脑上, Google Chrome 实在跑不动,于是有人推荐他们更快速、更轻省的 Firefox ,而他们使用之下,反而觉得现在的 Firefox 造型更时髦

而今天推出的最新版 Firefox 38 ,则把最后一个「不太时髦」的功能也改掉,让原本看起来还是好几年前浏览器面貌的旧版「选项」弹出视窗,变成一个更好看、更易用、不干扰的浏览器分页。

你可以打开 Firefox 进行更新,或是直接下载最新版 Firefox 38

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 Firefox ,那么可以回顾一下之前电脑玩物上我写过的一系列重要更新介绍:

  1. Firefox 29 三年来最大更新下载,新介面与帐号同步上手
  2. Firefox 会说 Hello !首创免帐号免费打视讯语音电话
  3. Firefox 34 推出!如何开启新搜寻引擎建议强化功能?
  4. 省装 PCMan 直接用 Google Chrome、 Firefox 开 PTT 吧!
Firefox 38-01

更新到 Firefox 38 后,从右上方选单进入[选项]。
Firefox 38-02

现在[选项]不再是一个弹出视窗,而变成一个全新介面的浏览器分页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