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跟朋友玩NBA2K15发现自己在游戏里的数据是…?!

| May 20, 2015

Screenshot 2015-05-20 12.21.02Image:AJRx

虽然这一季洛杉矶湖人队战绩惨淡淡的。不过没关系湖人队拿到了第二顺位的选秀权,看看经理能够组出什么样的团队来打新一季呢? 而林书豪在闲暇之余跟朋友一起来玩 NAB 2K15 时也不免好奇 EA 对于自己能力的评价究竟如何… 结果是?!

Screenshot 2015-05-20 12.35.39

Image: AJRx

我妈看了肯定会不开心的~我的A在哪里?!

Screenshot 2015-05-20 12.32.34

Image: AJRx

力量….35 ??!?! (全场爆笑)

虽然今年林书豪的战绩也是一样惨淡。不过看这个影片确实还蛮好笑的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