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想去! 中南美最俱特色的十间奢华旅馆! (上)

| May 16, 2015
开始计画夏天的旅游计画了吗?
想犒赏自己一下,假期却不够多不想花太多时间在飞机上?
预算有限又想要高级享受?
位于中南美洲各式风情的奢华旅馆也许是个好选择!
小编光看就想立刻订机票!
中南美最具特色的十间奢华旅馆~~

.

5. 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 —库斯科,秘鲁($780/night)

5. 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 — Cusco, Peru wacow
曾经是旧宫殿的Belmond Palacio Nazarenas中,放置精雕细琢的古董木家具、疗愈的香草花园和俱历史感的旧石道,体现著宏伟的殖民建筑风格。除了一般SPA,还提供了客制化的课程,像是位在地下室石穴中的瑜珈或是户外泳池畔的皮拉提兹。

.

4. Park Hyatt Palacio Duhau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418/night)

4. Park Hyatt Palacio Duhau — Buenos Aires, Argentina wacow 2

如果最近要结婚的女孩其实可以直接考虑来这里结!! 融合了现代和古典优雅的阿根廷老建筑,大气的前门草坪、前廊和华丽的水晶灯光看就气势十足,整个王子和马车都要出现了的感觉。

4. Park Hyatt Palacio Duhau — Buenos Aires, Argentina wacow

宫殿般的设计富丽堂皇,真的会让自己有身为公主的幻觉! 大理石砌的室内水疗池、高水准的餐厅,渡假结婚两相宜啊! 和姐妹来渡假感觉也很适合啊!!

4. Park Hyatt Palacio Duhau — Buenos Aires, Argentina wacow 3

.

3. 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 — 伊瓜苏国家公园,巴西($350/night)

3. Belmond Hotel Das Cataratas — Iguazu National Park, Brazil wacow

喜欢大自然的你,这里可就是你的渡假首选了! 巴西 伊瓜苏国家公园内的唯一一家酒店,葡萄牙殖民地风格的建筑就坐落在达斯瀑布边,酒店的草坪斜坡上近距离眺望瀑布,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入眠。

.

2. Belmond Hotel Rio Sagrado — 圣谷,秘鲁($435/night)

2. Belmond Hotel Rio Sagrado — Sacred Valley, Peru wacow
这个私密幽静的酒店位于乌鲁班巴河河畔,以传统天然的建材建造,走乡村风格但无比舒适的五星级简约设计。这里的氛围超peaceful(没有电视!)坚持环保有机的美食、远眺高山的室内风吕及SPA,光看都疗愈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