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里的妹最正? 十大正妹城市!!

| May 16, 2015

美国哪里的妹聪明又漂亮?哪里的妹超有质感?10大正妹城市告诉你!

.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Cambridge-Massachusetts wacow

这里的妹不止正,而且多数还拥有高学历呢!言之有物、知书达礼、内外兼具的的知性正妹可不多见喔!

.

New York City, New York

NY girl wacow

纽约人口多,有很多正妹自然也是正常的。这里的女孩work hard, play hard,有种直接果断的特质。同时也比其他地方的女孩有更高的时尚品味喔。

.

Lihu’e, Hawaii

hawaii-surfer-girl- wacow

夏威夷辣妹多不意外啊!据报导,位于游客较少的island of Kauai 可爱岛上可以遇见最多的「正宗夏威夷妹」喔!

.

Los Angeles, California

Los angeles girl wacow

洛杉矶正妹和东岸正妹有着截然不同的风味,人正好相处、随性大方似乎是大家一致的评价!

.

Chandler, Arizona

Chandler-Arizon-wacow

炎热的Arizona让诸位辣妹更不吝于展现自己的好身材~加上附近有很多质量均优的青春学生妹,更是让Chandler的排名节节上升呢!

.

San Marcos, Texas

texas_wacow

牛仔辣妹也算是某种程度的美国特产吧! 通常大家都觉得德州的Austin 和 San Antonio有比较多妹,但其实附近的San Marcos才是牛仔正妹大本营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