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艺》儿童艺术巡礼莅临Westfield Santa Anita (till 5/23)

| May 15, 2015

5

由5 月15 日至23 日,Westfield Santa Anita 将举行一项联同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和丫丫园地合作的社区儿童艺术展览《童心。童艺》。以「让希望飞翔」为主题,今年的特展鼓励6 至13 岁的学生将希望和愿景透过艺术创作表达出来。三百多位小朋友积极参与,当中100 张优秀作品被选在南加州巡回艺展中展出。

3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资源总监Stephanie Neuvirth 表示:「我们都知道“希望”是战胜癌症的主要关键之一。我们相信这机会不只启发我们小朋友,同时还有鼓励家庭们讨论人皆要有恻隐之心的道理。」在巡回艺展结束后,其中的作品将会被制作成贺卡在希望之城发售。巡回艺展于3 月14 日在希望之城总部 Kaplan Family Pavilion 举行盛大开幕典礼。当中,柔似蜜市议员劳朱嘉仪、亚凯地亚市议员戴守真,和阿罕布拉市议员沈时康等均出席表示支持。所有参加的小画家均获得由希望之城颁发的表扬证书。自序幕,《童心。童艺》已在南加州各处展出,并将会在亚凯迪亚Westfield Santa Anita 结束巡回艺展。

4

此艺术展览免费开放给大众。有关《童心。童艺》活动详情,请浏览www.lajajakids.com/heartforhop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