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sa & Winston 精简的主厨菜单 体验复合式料理的美味奥秘

| May 13, 2015

不得不大赞的是这小小的几颗米饭,炖的软嫩糯口又带有嚼劲,而且入味浓香;之所以这么美味,必须谈谈这个是主厨从Mori-san那里收购来的,本来就“忆米成狂”的Mori在将寿司吧出售之后,更是在发扬日本米文化的基础上越走越远。之前,来自福岛县(Fukushima Prefecture)的农民玉木一郎(Ichiro Tamaki)在Sacramento的越光米(Koshihikari rice)农场基地是他专属的供货商,而现在他们更是将种植地拉远到了乌拉圭!所以这份来自乌拉圭采购大米,在洛杉矶也是那么的罕见。

orsa-winston4

▲ Pork Loin roast 烤猪里脊

3片烤的软中中带有嚼劲的猪肉,用日式南瓜打造的香甜酱料配上苹果泥,整体滋味满独特,特别是还加入了松果这个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orsa-winston1

▲ Cocoa beans 可可豆

虽然名字叫可可豆,但是端上来的却是一只鹌鹑腿~像是要随时起飞一样。腌渍过再进行香烤的鹌鹑肉质很紧实,皮脆还非常的香~负责搭配的绿色蔬菜则很有“和风”是原产京都的京水菜,它的妙用就是可以完美的消除肉类的异味,用在这里真的是恰如其分。

本来抱有幻想的可可豆的味道却和黑豆极为相似,没有太大的区别,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炖煮之后失去了香味;不过让人觉得很亮眼的反而是醋栗(gooseberry)的使用,好水润~

orsa-winston14

▲ Squab 烤乳鸽

刚刚吃完了鹌鹑蛋,居然就迎来了烤乳鸽~~乳鸽有着香脆的表皮,依然完整的皮肤纹理之下,恰到好处的熟成度使其拥有着鲜嫩多汁的粉红色,看着就让人觉得很心动,吃下去表皮香脆,而内里丰弹的口感让人误以为是在吃一个内脏般柔滑。

艳红色的酱油居然来源于乌梅,感觉很亚洲~~负责绿色的部分来自于形似宝塔的罗马花椰菜以及开心果碎~

 orsa-winston15

▲ Buttermilk panna cotta

 吃完了主食,迎来了第一份甜点;用酪乳打造的意大利甜品带着一丝淡淡的酸香,正好负责洗刷一下味蕾,而会爆浆的 Huckleberry 更是增添了一丝趣味性

orsa-winston16

▲ Crostata 意大利烤馅饼

最后一道甜点则是传统的意大利甜品—意大利水果塔。选用秋日的水果配合杏仁酱,一口咬下去有点像千层酥皮那样层层叠叠,甚至还会有酥到掉渣的感觉;配上细滑的马斯卡彭慕斯,味道还不错~

orsa-winston17

最后还送了一人一粒迷你的布朗尼,一口咬下去,内部的太妃糖酱汁会慢慢的喷涌融化~

每一颗精神抖擞的香草都是用镊子细心的摆放,让我们感受到的主厨对于细节的注重和追求,无可挑剔的摆盘让人称道;勇于融合不同菜肴和传统的同时,也不忘添加自己对食物的独特见解,这才是餐厅受到好评的主要因素。

Orsa & Winston

122 W 4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0300
orsaandwinston.com

Price: Above $61

Hours:

Tue – Fri, 12:00 pm – 11:00 pm
Fri, 12:00 pm – 11:00 pm
Sat, 5:30 pm – 11:00 pm
Mon & Sun Closed

.

.

撰文&摄影/Alice     编辑/007    美编/Valerie &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