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有机新彩妆系列$2.99起 全球女性热切期待中!

| May 12, 2015

h&m-3

H&M 显然并不满足于销售平价潮流服饰,它重金聘请了一个美妆研发团队,从化妆品、身体保养品到指甲油和头发造型产品应有尽有,在今年九月准备推出超过700样商品,最低仅从$2.99起,最高才$24.99。虽然这个价钱看来很不可靠,毕竟是抹在脸上的东西啊,现在的姐妹们火眼金睛,差一点的化学物品都不愿意蹭到自己脸上,但H&M也是有备而来,这次产品主打的是环 – 保 – 时 – 尚!

h&m-2

这条彩妆线走的是有机、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的路线,包装皆使用循环再用的物料,而产品生产则采用非防腐剂、矽、基因改造物质,不含香料或染料,务求让消费者得到一个360度的全新护肤体验。他们更有计划开发一条高端的生产线,吸引高消费能力的人群。

h&m-4

至于这些走亲民价格路线的眼影腮红会不会跟与其他品牌合作的产品一样畅销,就只有时间能证明了。但至少如果你想赶赶潮流试试新东西的话,不用特定去eBay用翻倍价格去买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